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特别的爱给 “来自星星的你们”

2018-07-19 08:48: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丁莹莹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丁莹莹)近日,余杭汀洲学校的课堂上出现了一群支教小老师。他们是来自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蓝精灵”亲汀创业能量营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队员们。

  余杭汀洲学校里,不少是自闭症孩子。这次队员们带来的特殊的支教课堂,主要围绕生活技能、传统文化、音乐舞蹈、文明礼貌、拓展游戏等主题,为“小天使们”送上有趣的教学互动和丰富的小礼物,充分调动起他们的兴趣和热情。

  余杭汀洲学校的褚老师给蓝精灵团队点赞:“你们为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是温暖和陪伴。”

标签:余杭;蓝精灵;支教;社会实践小分队;课堂;老师;队员;学校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