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浙江省首届青少年声乐大赛举行

2018-07-23 08:01:16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沈听雨)7月21日至22日,“追梦之声”——2018年浙江省首届青少年声乐大赛在杭州市萧山区文化馆举行。比赛由省文化馆、省群众文化学会、萧山区文广新局主办,是我省级别较高的青少年艺术赛事。

  歌声飞扬,青春绽放。大赛旨在搭建一个青少年文化交流平台,提高全省青少年文化艺术水平,助推全民艺术普及和“文化浙江”建设。这也是一场集公益、服务、学习于一体的赛事。视唱环节是此次比赛的最大亮点,要求选手不仅会唱歌,更要有扎实的乐理功底,更能体现选手的整体音乐素质。

  最终,比赛决出了小学低段组、小学高段组、初中组、高中组一等奖各4名、二等奖8名,组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标签:文化馆;青少年艺术;省群众文化学会;萧山区文化馆;浙江;文广新局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