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市教研室附校写下新学期读书梦

2018-09-03 23:57: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昨天上午,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全体师生开展了以“我的读书梦”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在典礼开始之前,各个班级的小朋友都认真填写了本学期的“梦想读书卡”。典礼中,203班李程小朋友和妈妈向全校的小朋友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故事,获得了全校师生的赞赏。之后,全校小朋友把自己的“梦想读书卡”粘贴到了各自的班级的“启慧之书”上,庄严地播种了本学期的“读书梦”。

  校长魏强说,通过开学典礼播种“读书梦”的活动,可以激发学生的读书斗志,鼓励学生多读书,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以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标签:读书;开学典礼;学期;研究室附属学校;基础教育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