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下沙一小校长为新生戴上校牌

2018-09-03 23:59: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昨天上午,下沙一小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穿过“幸福一小”的拱门,学校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一小开始幸福的学习生活。

  校长们亲切地为孩子们戴上一小校牌恭喜他们成为一年级的小学生。各班主任们将《雏鹰争章册》送给家长和孩子们。

  新生们的第一天,主要以游园为主。孩子们紧紧牵着家长的手,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游玩欣赏,图书馆、体育馆、田径场以及音乐和美术教室里欢笑声此起彼伏,孩子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在每一个自己喜爱的角落和亲爱的爸爸妈妈拍照留念。

标签:孩子;拱门;幸福;幸福一小;亲爱的爸爸妈妈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