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做一双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木筷吧!

幸运儿|浙江小记者站小小木工初体验活动名单公布

2018-10-18 21:37: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微信图片_20181018205007.jpg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本周六,浙江小记者将亲自用木工工具施展魔法,刨平面,刨棱角,砂纸打磨,上油……做出一双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筷子!

  谁将有机会成为小小木工,感受传统木工的魅力?来看一下本期活动名单吧!

微信图片_20181018215513.png

  活动时间:10月20日(周六) 14:00-16:00

  活动地点:杭州市西湖区万塘路大华华领国际 

  活动形式:儿童独立参加

  成功入选的小记者将收到工作人员短信/电话通知。不要忘记携带浙江小记者证准时出席喔!2019浙江小记者可凭K班啦小程序报名截图现场验证。

  再次提醒!请成功入选活动的“幸运儿”小记者珍惜活动机会,尽量避免请假。浙江小记者站将建立小记者活动诚信记录,无故缺勤、请假者将降低活动入选成功率。

标签:浙江;木工工具;记者;魔法;筷子;砂纸;活动地点;活动形式;杭州市;西湖区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