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这所学校有个很大的图书馆 向社会公众开放

2018-11-02 07:47:21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俞瑜 记者 章翌

  杭州市夏衍初级中学与江干区图书馆、夏衍研究会合作打造的“夏衍书院”江干区夏衍主题图书馆近日正式开放。

  据学校老师介绍说,整个馆区有1000多平方米,这里也是今后老师上语文课经常要来的地方,目前学校在这已经有了一套规划:初一的学生在这里学朗诵,初二的学生学演讲和主持,初三的学生学辩论。随着图书馆的正式开放,新一届的话剧社成员们排练的场所,将从学校的教室换成这里的两间话剧专门教室,话剧教室面积很大,就像舞蹈房,学生可以在里面练形体、排整剧。

  图书馆馆藏书37300册,设有夏衍作品专区,向社会公众开放。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图书馆于每周五3:30—5:00向市民开放,借阅人提供市民卡和身份证即可借阅,也可在图书馆自动借阅机上自行办理,归还可在江干区图书馆任何分馆归还。

标签:图书馆;江干区;夏衍书院;借阅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