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等你来

2018-12-13 09:01: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琛 浙江在线首席记者 王湛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施琛 浙江在线首席记者 王湛)近年来,国内外名校及名企在录取学生和求职者时越来越看重个人软实力。对于学生而言,学业成绩、竞赛获奖等一些硬实力决定了你的起点;而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环境适应能力等这些软实力则决定了你未来的高度。

  想在未来生活与职场上发光发热吗?快来参加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为自己争取一份提升软实力的机会吧。

  杭州市第十五届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将于12月15日启动网上报名。本届招聘会共由两个专场组成,分为2019年1月5日上午高中生专场和下午初高中生专场,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性格和能力来选择适合的专场。

  本届招聘会三千个岗位名额中有四百余个实践岗位可接受初中生。其中不乏中国印学博物馆问卷调查员、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讲解员、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阅读领航员、杭州市房产档案馆资料整理员、杭州动物园动物行为观察员及牌示设计员等历年招聘会热门的岗位。

  本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日15日(周六)9点开始,报满截止。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登录“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官网(www.hzqsn.com),点击首页左下方“杭州市中学生社会实践”品牌专栏了解相关报名信息,并进入“杭州市中学生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报名网页。

  2010年起,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面向全市中学生开展以职业体验为主要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截至2018年11月底,中心联合团市委等单位共建了252家中学生的社会实践基地,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社会实践岗位招聘会,参加活动的杭城中学生达三万六千余人次。 

标签:招聘会;杭州市;社会实践;岗位;中学生;首席记者;学业成绩;求职者;实力;名校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