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无纸化测评有创意 “快乐游测”收获满满

2019-01-24 18:55: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实习生 胡海 通讯员 王蓓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实习生 胡海 通讯员 王蓓)临近期末,各个学校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期末考试,而勇进实验一年级的小朋友则体验了一把别开生面的无纸化测评。近日,勇进实验学校举办了一年级期末“快乐游测”活动,活动以社团展示和趣味闯关的形式对本学期语文、数学、科学、英语等所学的部分知识进行活学活用,在不同空间、情景和人员中运用所学问题解决真实问题。

  活动在社团展示中拉开了序幕。世界体操冠军何宁团队带领的体操社团首先开始了表演,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抬头挺胸,自信满满地跳起来。许多同学目光被体操社团的展示所吸引,随着动感的音乐一起动起来。

16.jpg

  接着太极社团、魔方社团、篮球社团、绘本阅读、经典诵读、杭州话社团、趣味折纸、魔法针线、巧手拼拼、五彩粘土、陶笛社团、美术社团纷纷展示了这一个学期以来社团学习的收获。闯关环节,小朋友们作为小小科学家,带领大家认识杭州地区的植物,化身小小解说员,用童声说出亚运会参会国。

  “和最喜欢的老师共进午餐”、“免做作业一次”、“做一次领队”……在最后环节,老师给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新年的各种福利,以抽奖的形式放送给大家。

1_meitu_1.jpg

  “让每位学生拥有‘勇敢、坚毅、上进、有德’的品质,帮助每一位同学在丰富多彩的课程学习和体验中,逐步发现自己,唤醒自己,都能自信地行走在“成为自己”的道路上,走向远方,走向未来。”活动结束后一位老师说道。


标签:社团;小朋友;一年级;杭州;实验学校;学期语文;实习生;测评;快乐游测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