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学习交通常识 为公交叔叔送“福”

2019-01-29 08:57:24 来源: 钱江晚报

  上周日,杭州东城实验小学的学生们来到下沙公交公司下沙南路场站,在公交司机的带领下,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当天,下沙公交的公交车司机给学生们生动讲解乘坐公交车的规则以及一些常用的交通规则。“寒假到了,让孩子们实地探访公交公司,能让他们更加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带队的老师说。

  听完公交司机的讲课,学生们来到路口的斑马线,为过往停车礼让的公交司机们送上新春祝“福”。司机师傅们接过一双双小手递上的烫金“福”字,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涨了知识,也给我们坚守在春运路上的司机师傅们带去了欢乐。”下沙公交公司的负责人笑着说。


标签:公交公司;司机;学生;实验小学;交通安全;交通规则;司机师傅;场站;杭州;斑马线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