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育新高中建校20周年 名校在读校友纷纷送上祝福

2019-05-14 07:35:3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金薇薇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 2019年,杭州育新高级中学迎来建校20周年。二十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二十年,作育英才,桃李芬芳。二十年,一批又一批学子在杭州育新高中力学笃行,读瘦寒窗;二十年,一个又一个梦想从杭州育新高中扬帆起航,纵横四海。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

  情系育新,祝福母校。在杭州育新高中建校20周年之际,杭州育新高中毕业学子纷纷表达对母校的祝福。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倾听——他们在杭州育新高中不悔的青春和对母校真挚的祝福。

  翁昊南

  吉林大学学生(当年中考386分)

  2014年,我想选择一所适合我的高中。妈妈带我跑了几所民办高中,但都不中意,后来来到了育新高中。三年时光,印证了妈妈的判断:我在学校里,始终感到很快乐。更主要的是,还有活泼开朗的同学和知识渊博的老师。

  程亚罗杰

  浙江大学学生(当年中考440分)

  2015年中考,我只考了400来分,幸运地被杭州育新高级中学录取。非常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班主任和老师们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陈虹均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当年中考358分)

  从育新高中毕业已经三年,但教室里的座位和书本,画室里的一排排板都还历历在目。我永远不会忘记那里,因为那里有我们最真的欢笑。

  陈乐颖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当年中考424分)

  很感谢母校的悉心教导,让我有了现在的成绩,读上了我未曾料到的大学,开始了很美好的大学生活。我很庆幸我来到了这所学校,庆幸我在这个学校里遇到了一批好老师。

  丰泽

  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当年中考436分)

  我在这个承载我梦想的校园中度过了三年时光,在我迷茫与失落的时候,老师们的耐心指导,校长的励志演讲,总能让我重拾继续走下去的信念。

  付雨宸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生(当年中考394分)

  当我被民航学院送至美国迈阿密进行飞行训练翱翔长空的时候,我特别感谢育新高中对我的培养。

  郎佳宏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当年中考404分)

  感谢育新高中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让我懂得要为学习而竞争,要为专业而奋斗。入学之际,我的画法比较个性奔放,感谢美术老师、班主任邹老师的悉心教导,最终才能把独特的个性化为竞争的实力。

  李宜轩

  长春大学学生(当年中考361分)

  育新高中是令我难忘的地方,它给予了我太多美好的记忆:严格的班主任、堆积如山塞满抽屉的卷子,还有早自修收作业时的忙碌和晚自修下课时的欢快。

  林心怡

  浙江理工大学学生(当年中考435分)

  在那里,我们懂得了珍惜,学会了坚强,收获了自信。感恩班主任邹伟老师、周小峰老师、吴雪老师、李丹老师的教导。

  吕杰琛

  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当年中考366分)

  我还依稀记得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记得走廊上的欢声笑语,记得食堂里的飘香菜肴,还有操场边李子花的洁白如雪。在育新高中的三年很短,可留下的却是拼搏的汗水和无悔的青春。

  马诗佳

  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学生(当年中考354分)

  高中三年是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时光,也是提升最快的阶段。幸得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他们让我明白了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毛玮

  天津美术学院学生(当年中考390分)

  在育新高中,我懂得了人生只有自己去争取才会有好的结果。高中三年正是拼搏的阶段,现在付出多少,五年之后甚至十年之后都将得到相应的回报。

  王依敏

  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当年中考407分)

  现在回想起来,在育新高中的三年,其景其情还历历在目。努力奋斗的时光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间的互相激励。

  魏啸翀

  上海体育学院学生(当年中考397分)

  感谢母校对我体育特长的培养。高三的最后阶段,我把重心放在体育术科上,文化课有点落下时,老师们就会在课后给我补习,而且很耐心。

  沈洁婧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当年中考423分)

  育新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我感受到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也能够在一个友爱的集体中,互相学习进步。老师们不单单只关注学习成绩,还会关心我的作息时间和精神状态,还时常到寝室照看学生们的生活情况。

  沈锦雅

  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当年中考448分)

  如今,我已步入心仪的大学,发现了更大的世界,但这少不了母校的悉心栽培和老师们的淳淳教诲。

  余如意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当年中考435分)

  2015年夏天,我开始了育新高中之旅。起初,不太适应高中的快节奏学习的生活,不太懂事也不太努力。后来,在班主任和各任课老师的悉心教育下,我认真学习起来。

  余舒奕

  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当年中考445分)

  三年中,在班主任钭老师的教导和影响下,我的英语突飞猛进。还有其他老师们,只因有了你们,我才跨进了心仪的大学。

  詹佳丽

  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当年中考435分)

  育新高中,是您陪伴我度过了三年的高中时光,在这里我收获知识,吸取教训,不断进步。

  张熠冰

  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当年中考405分)

  育新高中,对我而言是无可替代的存在。在母校,我遇到了很多关怀关注我的老师,也遇到了很多友好纯真的同学。

  张卓

  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当年中考369分)

  母校让我的生命里充满了理想和信念,充满了爱和温暖。对母校的情感已经融化在我的身体和今后事业中。

  章嘉程

  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当年中考433分)

  现在想来,在育新高中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操场上留下了我们的足迹;课堂里留下了欢声笑语。

  朱煜恩

  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当年中考430分)

  育新高中,真正教会了我如何学习,让我顺利地考入浙江工商大学。学校经常组织一些活动,吟诗作赋,外出游园,歌舞庆典,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

  钱淼佳

  浙江理工大学学生(当年中考408分)

  母校的生活绚丽多彩,记得我们的采风课、写生课,都是那样的自由而充满想象。在育新,有老师的热情关怀,生活无忧无虑;有同学们的友爱,生活温馨而美好。

  黄堃浩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研究生(当年中考392分)

  在育新高中的教室里,留下了我们刻苦学习的身影;在球场上,留下了我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在学习中,体味了成功与挫折的人生。

  李垚

  上海建桥学院本科、浙江大学MBA研究生(当年中考分397)

  回忆高中生涯,最自豪的一件事是,我每天都会写学习日记,记录自己今天完成了什么,未完成什么,明天的学习计划又怎么样的,计划还精确到了小时并且还会写一句激励自己的话。

  田笑宇

  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当年中考423分)

  蓦然回忆,母校的一草一木,恩师的一语一笑,仍然记忆犹新。

  朱倩慧

  浙江科技学院学生(当年中考452分)

  母校的老师们经常教导我,有付出一定会有回报。三年里,我没有在任何补习机构补过一堂课,都是充分利用学校的老师解答我的疑惑。

  李锡勋

  浙江大学学生(当年中考632分【海南省成绩】)

  在校期间,我爱打球,也爱画画,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

  阮钰臻

  苏州大学学生(当年中考374分)

  难忘在母校的日子:难忘在“十佳歌手”大赛舞台上的演唱,难忘在元旦晚会上的表演,更难忘那些可敬可爱的老师们!是育新高中给了我学习的动力,给了我解决学习难题的思路,给了我前进的方向。

  吴柏霆

  沈阳音乐学院学生(当年中考433分)

  在育新高中,一个成绩普通的我却遇上了一群负责任的老师,得到了他们悉心的教导和暖心的鼓励。音乐老师认真严谨,数学老师耐心细致,通用老师静心讲解,尤其是班主任林荫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不仅把我落下的课补上,还经常开导我。

标签:中考;老师;学生;杭州;母校;班主任;高中;学习;时光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