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时代小学办了一个“花裙子节”

2019-05-15 08:23:5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姜赟 通讯员 方思齐

  本报讯 一年一度独具杭州时代小学特色的花裙子节,昨天又来啦。

  浙江在线杭州5月15日讯 花裙子节源自时代小学“春天的花”的项目学习活动,不仅是一次个性的解放,也是一次珍贵的亲情体验,全校学生穿上花裙子和花衬衫,一起赴花裙子节之约。

  昨天的花裙子节上,孩子们牵着外婆或者奶奶的手进行了一场花裙子走秀。

  而随后的花裙子音乐会以《歌唱祖国七十周年》为题,无论是感动了几代人的《红星歌》,还是可爱俏皮的《秘密花园》,孩子们倾情演绎内心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今年的花裙子节特别新增了一个设计环节,从选材、画稿到制作,每一朵花,每一个裙摆,孩子们全部自己动手。

  六年级的王誉洁同学说,这是自己毕业前最后一次参加花裙子节,觉得很不舍,“每年,我都和外婆、同学一起参加,每次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标签:裙子;杭州;外婆;小学;孩子;歌唱祖国;秘密花园;全校学生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