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暖!女儿高考 父亲坚守 临安中学前出现高考最美一幕

2019-06-07 10:42: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王帅婷

临安中学.png

  浙江在线杭州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王帅婷)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辅警蒋小华不到7点就来到临安中学考场参加高考安保,而她的女儿睿睿恰好正在他身后的考点参加高考。

  考场内,女儿奋笔疾书,为十年寒窗苦读奋力一搏;考场外,父亲坚守岗位,为全体考生保驾护航。高考期间,蒋小华主要负责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维护,作为一名父亲他心系女儿点滴,牵挂着正在考场中的女儿,但为守护全体考生,他依然选择在岗,用另一种方式支持女儿。

临安中学2_副本.jpg

  右一为蒋小华

  平日工作繁忙、言语不多的父亲,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一样选择了默默的守候,希望考场内的女儿能感受到来自校门外坚守在岗的父亲的暖暖爱意。

  蒋小华1999年加入临安公安辅警队伍,如今已有20个年头,女儿睿睿报考的是浙江警察学院,因为她想完成父亲的心愿,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人民警察。 

临安中学3_副本.jpg

标签:女儿;高考;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考场;中学考场;父亲;安保;贾晓;考点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