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考完拍张全家福

高考首日结束 全力准备明天英语考试

2019-06-07 18:07:11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段松艳 文 记者 董庆鹏 摄

075537_副本.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段松艳 文 记者 董庆鹏 摄)7日下午17时,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后,一位瘦瘦高高的男孩小跑出杭二中滨江校区考场,他是该考场出来的第一位考生。与铃声响起后便迎来人潮的语文相比,下午数学考试结束过了5分钟,各考点才陆续迎来了出考场的大部队,表情也比上午沉稳了许多。

  “待会要观察下他的表情,再决定和他说什么。”下午四点半不到,黄女士就和男友一起来到考场外等候正在考试的弟弟。“不过,也不用那么紧张,我相信他应该发挥得不错。”黄女士想了想又补充道,家长也要放轻松,不能给孩子增压。

05524_副本.jpg

  当问到为什么这次考试出来有点晚时,黄女士的弟弟解释,可能是老师收卷耽误了点时间。“一般我就是考完一门,放下一门,接下来,我只要好好准备明天的英语就行。”

  在不断涌出的大部队中,林女士一家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尤其是他们一家阳光灿烂的笑脸。孩子出考场后,她请旁边的家长,给他们一家三口在考场出口处拍了一张全家福。她说,一家人从来没有在学校门口拍过照片,今天对孩子来说很有意义,希望留下一张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照片。

05553_副本.jpg

标签:考场;考试;表情;数学考试;考点;人潮;校区;铃声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