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与祖国“艺”起成长 这所学校把艺术搬到了开学典礼

2019-09-03 17:35: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炀洋

image001.jpg

  浙江在线杭州9月3日讯(通讯员 卢炀洋)秋雨潇潇,带来了些许的凉意。在这个充满艺术的遐想和诗意的季节里,杭州师范大学东城中学、杭州市东城第二实验学校的弘毅师生们迎来了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将艺术融入了主题,同时开启了新学期“艺术与成长”的主题实践课程。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场师生们共同唱响国歌,告白祖国:“祖国,我们‘艺’起成长。”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红毯上的中国风,学科中的艺术美,各个学科的老师身着具有自己学科特点的服装入场的时候,在学生中间掀起了高潮。七年级的同学展示军姿,重温军训口号,传承军魂,爱国担当。全场同学在插着翅膀的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梦想,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

  学校寄语师生:“期待弘毅之师和弘毅少年在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用生命最美好的韶华书写多彩的篇章!”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文中图片由校方提供)

标签:弘毅;开学典礼;师生;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学校;杭州市;秋雨;凉意;艺术;学期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