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自唱、自演、自拍 杭州市澎博小学师生合力完成这部特殊MV

2019-10-12 15:48:35 来源: 杭州市澎博小学 通讯员 陈灵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杭州市澎博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澎博小学组织了全体党员、团员、学生开展了一次“别样的升旗仪式”,拍摄了一部特殊的MV,向祖国母亲献礼。

  学校全体党员出谋划策,群策群力,奔波于学校内外取景,第一次组织学生、教师多方位拍摄;第一次参与录影棚录影;第一次尝试剪辑视频,终于在19天后自唱、自演、自拍完成了一部MV,共同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

  MV“出炉”时,大家纷纷写下了参加拍摄后的一些真情实感:

  有合唱队的同学写道:我参加了这个活动的录音部分,我一边唱一边好激动呀,我的祖国妈妈太伟大了。祖国妈妈就快生日了,真想给我的祖国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

  党员教师表示:这是一部特殊的MV,也是一次实实在在的爱国主义教育。能参与这次拍摄,我倍感荣耀,我是一名党员,是这个群体的榜样,通过这次拍摄我更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的意义。

标签:初心;使命;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党人;主题教育;拍摄;第一次;杭州市;我的祖国;牢记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