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训练场上现坦克、火箭、战斗机……这所学校的小军人不一般

2019-10-23 00:09:30 来源: 杭州市长寿桥小学 通讯员 张宏

IMG_3688.JPG

  9月18日上午,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洞桥营地的训练场上,来自长寿桥小学五六年级的孩子们正在接受教官、老师和家长的检阅。经过四天三晚的学军活动,站在眼前的孩子们,俨然已经成为了一名名英姿飒爽的小军人,嘹亮高亢的口号,整齐划一的脚步,让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前来观摩的家长看到孩子们的变化更是无比欣喜。

1-3_副本.jpg

IMG_3720.JPG

  据悉,长寿桥小学是第一所在洞桥营地举行户外会操表演的小学,对孩子们来说,更是一次巨大的考验,比起室内,户外会操场地更大、更复杂,当天阳光强烈,孩子们头顶烈日,在训练场上坚持三个多小时,任凭汗水浸湿了军装,也仍然正视前方,纹丝不动。

  来营地之前,孩子们都很期待这次学军活动,刚刚过去的国庆大阅兵,让孩子们感到震撼和赞叹的同时,也心生向往,期待自己也能像一个小军人一样,展现气宇轩昂的不凡军姿。因此,孩子们都把最后一天的会操表演,当作是一次属于自己的阅兵。既然是阅兵场,当然少不了各种作战武器啦,孩子们开动脑筋,想到了用自己的身体摆出一个个武器的造型来,坦克、战斗机、潜水艇……一个个中队在训练场上摆出了不同的武器,孩子们都开心不已。

  除此之外,孩子们还摆出了“70”造型,“这不仅是为了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阅兵场,也是送给祖国妈妈的生日礼物,我们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孩子们说。

  创意造型欣赏:

11.png

22.png

33.png

44.png

55.png

66.png

77.png

88.png

99.png


标签:杭州市长寿桥小学;军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