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重阳节即将来临 温州大学城附校孩子们用树叶画表孝心

2020-10-20 15:15: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晓哲

  浙江在线温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杜晓哲)“可爱的毛毛虫和美丽的孔雀、惟妙惟肖的小鱼、萌翻天的小鸟和狮子,还有穿着树叶做的新裙子的白雪公主,像这样用我们身边落叶制作的粘贴画,你见过吗?”

爱美的孔雀 陈乐昕.jpg

爱的小鸟 杜笙睿.jpg

白雪公主 张梓怡.jpg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小朋友们的想象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培养小朋友的动手动脑设计制作能力,同时也让小朋友们充分表达自己的孝心,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一年级2班组织开展了“走进秋天、关爱老人——制作树叶粘贴画”活动,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不同形状的树叶和颜料,绘制拼贴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树叶画,并送给自己的长辈,来表达自己的孝心。

  “虽然制作树叶画不是很简单,要捡树叶、还要想着做什么内容等等,但是当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收到我们亲手做的礼物,看到他们露出的快乐笑容,我就觉得我的这幅树叶画真的很了不起”小朋友纷纷表示。

标签:树叶;小朋友;白雪公主;毛毛虫;制作;粘贴;落叶;孔雀;狮子;翻天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