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小记播报 | 科技的五彩世界

2018-03-14 17:10:46 来源: 浙江小记者站 浙江小记者 高振皓 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 502班

  浙江小记者全国两会播报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小记者 高振皓)今天是科技主题日,早上九点半,我们穿着统一的小记者服装,在咖啡厅松松软软的地毯上,静候两位大咖的到来。今天我们要采访的两位重量级代表分别是: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坚伯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郑裕国伯伯。

  在我们的期待中,两位代表西装革履,风度翩翩地走了过来。他们都保持着微笑,我们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不少。

  刚刚落座,大家便争先恐后地举手提问,“两位老师,你们好,我是浙江小记者高振皓,请问现在浙江省建设超级高速公路、超高重高速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好处?”

  “超高速公路建成后,人们可以住在宁波,工作在杭州,开会在温州,在这一小时‘经济圈’里面,去浙江的每一处,只要走超级高速公路,一般不过一小时!”郑伯伯回答。听完郑伯伯的介绍,我大开眼界,不得不叹服于科技给人类带来的便利,这真的是一项惠民的大工程。

高振皓2.jpg

  下午我们一行人来到了中国科技馆,这里汇集了全世界各地的来访宾客。我们边看边跟来访的宾客交流,又见识了很多科技产品带来的神奇。

  科技的世界多么五彩缤纷啊!


标签:浙江;两会;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科技;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小记者;高速公路;小记者跑两会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