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小记播报 | 与教为友

2018-03-14 17:40:55 来源: 浙江小记者站 浙江小记者 马裕涵 杭州市保俶塔实验学校 406班

  浙江小记者全国两会播报

  浙江在线3月5日讯(浙江小记者 马裕涵)下午,浙江小记者们浩浩荡荡地来到了驻地宾馆,采访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伯伯。韩伯伯面容慈祥、和蔼,他热情地接待了我们,还和我们一起坐在台阶上,接受我们的采访。

  小记者们踊跃地举手,迫切希望韩伯伯能点到自己,我当然也不例外,把手举得高高的。韩伯伯点到我的时候,我激动极了,说道:“韩伯伯您好,我是浙江小记者马裕涵,我想请问现阶段,我们的教育中出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韩伯伯想了想说:“这个问题的范围其实很大,教育体制一直是在努力完善中,既然说是完善,那么也就是说一直存在许许多多的问题。”接下来,从其他小记者的提问当中,我又学到了很多知识,例如学习中不能太依赖电子产品和网络;要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不能老是待在室内等等。

马钰涵1.jpg

  采访顺利结束,我们对韩伯伯道完再见后,小记者们还进行了一次计划外的随机采访。悄悄地告诉你,我们还偶遇了姚明!我的天呐,他个子高得都快碰到天花板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到了下午,我们启程离开了北京。虽然告别了北京,但我们将最美好的回忆留在了首都。

 

标签:浙江;两会;浙江小记者;采访;小记者跑两会;记者;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伯伯;全国政协委员;教育厅;教育体制;厅长;马裕涵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