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选择一所理想的高等学府深造,无疑是人生历程中的大事。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工科类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因水而生、因水而兴、因水而名。建校66年来,学校几易其名、数易其址,代代浙水人始终不忘水利报国的初心,勇担培育大禹传人的使命,走过了不凡历程。2013年学校更名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2014年实现浙江省人民政府与水利部共建,2017年获批学士学位授予单位,2019年列入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院校,学校各项事业步入蓬勃发展期。

高考季,浙江在线联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特别策划2020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线上专业节,带你领略水利水电学院专业的力量!希望高考生们能够在线上专业节上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主动认识专业,开拓视野,“选我所爱,爱我所选”。期待你们成为乘风破浪的水分子,做“弄潮儿”。

2020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报考宝典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2020年度招生计划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历年录取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查看更多
【专题】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精心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密匙” 【专题】高校书记开讲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安 新华网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开展暑期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云南网】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培养水利信息化人才 今日头条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主题教育用“六字诀”开局起步

俯瞰校园

校园一角

博学求是

大门

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风景

查看更多
手机号登录
评论

发布成功!

评论已发布成功,等待审核中...

密码重置

注册新帐户

©2020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