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这场趣味亲子运动会,家长和孩子们都玩“嗨”了

2017-12-18 16:30: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瑶 吴凯丽

微信图片_20171218162811.jpg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瑶 吴凯丽)近日,虽说寒风嗖嗖,但在银杏满地的杭城,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孩子们不畏严寒,参加了一场亲子趣味运动会。“亲子袋鼠跳”、“车轮滚滚”等富有童趣的游戏名称,让家长和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这场运动会的与众不同。孩子们怀着“超越自我,勇夺第一”的激情,开始了今天的角逐。

  在“加油、加油”的呐喊声中,孩子们和家长们的运动热情高涨,引来很多行人的驻足。在“你投我接”运动中,孩子们竭尽全力,发挥了“快、准、稳”的技能;在集体项目“揪尾巴”、“亲子袋鼠跳”的比赛中,小运动员们和爸爸妈妈们体验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乐趣;在亲子项目“车轮滚滚”、“投石过河”的比赛中,亲子间的情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经过激烈角逐,在一片欢呼声中,孩子们收获了荣誉和快乐,愿孩子们因爱上运动获得健康,因健康而收获更多快乐。

标签:运动会;亲子趣味;杭州市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