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文鼎苑幼儿园举行第五届 “疯狂动物城”系列活动

2018-01-18 16:56: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玲琍 记者 吴晓婷

开幕式3.JPG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汪玲琍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喜欢小动物似乎是每一位幼儿的天性。近日,杭州市文鼎苑幼儿园里正在进行有关动物的主题活动。为教寓乐,幼儿园举办了第五届“乐活节”,并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开展。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使幼儿加深对动物了解,萌发幼儿关爱保护动物的情感。

  开幕式——动物狂欢Party

  迎着冬日的暖阳,孩子们都化身成各种各样的动物,来参加“动物狂欢Party”。伴随着活泼动感的音乐,幼儿园的吉祥物“鼎鼎牛”率着一群可爱的牛宝宝们为大家带来可爱活力的开场舞。各班的动物宝宝先后登台亮相,或可爱、呆萌,或活跃、勇敢,把动物们的特性表现得栩栩如生,用口号喊出“保护环境 爱护动物”的决心。

美食4.jpg

  自助美食——疯狂动物城

  本次“疯狂动物城”自主美食活动得到了诸多家长的支持。一大早,园长妈妈喜气洋洋地迎接各个“动物宝贝”来园,并发放美食代金券。孩子们穿着各种动物服装,在各种美食铺中穿梭,热闹而有序、自主而独立。

  疯狂动物城最疯狂的莫过于民间传统技艺展示:剪纸、书法、编中国结,更有让孩子们欢呼的“小丑百变气球”及“手偶剧场” ,孩子们在美食和传统文化的熏陶中,感受着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与传承。

标签:疯狂动物城;狂欢;动物狂欢Party;开幕式;美食;幼儿;幼儿园;保护动物;孩子;关爱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