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布”一样的童玩节 纱布、棉布、无纺布成了主角

2018-01-18 16:56: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俊俐 记者 吴晓婷

IMG_6420.JPG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何俊俐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近日,杭州市桃源幼儿园里最近热闹非凡,处处可见欢奔雀跃的孩子们,孩子们的吆喝声、欢笑声让人的脚步都不由轻快起来。走进一看,差点就以为来到了繁华的集市。原来是为期一月的童玩节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2018年就要全新启幕,在这一个月的童话之旅中,小朋友们把自己想做的事变成了现实,学会了不少本领。

mmexport1514444988519.jpg

  你瞧,定胜糕、葱包烩、西湖藕粉、豆奶奶烧麦、桔红糕,棉花糖各种传统美食摆满美食街;童艺街上大班的小朋友现场捏制的各种泥人、小动物,栩栩如生,门庭若市;童玩街上趣味套圈、幸运大转盘、大宋沙包,小朋友个个身手不凡,好运连连;而淘趣街上则铺满了各种好玩的宝贝,小小淘客们个个低着头蹶着屁股专心致志地挑选着他们喜欢的商品。

B59673C7F3B5E7DDFB1987F8741E745D.png

  另一边的小丑狂欢,大班孩子们为自己设计了小丑的帽子和衣服,模仿小丑扎气球、变魔术、玩抛接球游戏、跳可爱的小丑舞,小丑狂欢活动给小中班的弟弟妹妹们及家人开来更多的欢乐。

  走进音乐厅,中班的孩子们个个穿着精美的服装,公主裙、水果衣、王子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勇敢地上台展现各自优美的身姿,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座观众的掌声。这一件件衣服可是小朋友们自己选材料,自己设计、裁剪、制作的呢。

QQ图片20171228215038.jpg

  为了穿上最漂亮衣服参加幼儿园吉祥物“桃娃”的生日派对,孩子们收集了各种材质的布,纱布、棉布、无纺布、尼龙布,把各自的想法绘成设计图,造型独特,色彩艳丽,为做服装打好基础。裁剪时候,有的小朋友躺在布上画“自己”,有的请来老师帮忙做模板印画,有的请爸爸妈妈一起画衣服,孩子们用剪刀小心翼翼地剪下来。哇,衣服成形了!可是衣服还不够漂亮呢,孩子们找来了各种材料:吸管、纽扣、纱布、皱纸......给衣服贴上五官、饰品等等,一件件独一无二的服装做好啦!

IMG_5976.JPG

  “加油,加油,加油……”操场上一个个头戴小猴头饰的小班小宝贝完全忘记了寒冷,在草地上奔跑着、追逐着。在这场萌宝运动秀中,赶小猪、龟兔赛跑、海狮顶球、袋鼠运蛋等游戏项目,小朋友们都出色得完成了闯关。为你们点赞!

标签:小朋友;小丑;衣服;孩子;幼儿园;中班;加油;杭州市;纱布;服装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