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东新实验幼托园为结队园困难儿童献爱心

2018-07-06 17:07: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盈 记者 陈彩燕

IMG_8858.jpg

  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孩子们希望能带给生病的同龄小伙伴更多勇气。

  浙江在线7月6日讯(通讯员 谢盈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与建德大洋中心幼儿园结对已经数年。

  今年6月初,当知晓建德大洋中心幼儿园中三班孔首竣小朋友被查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需要在医院进行长期治疗,预计医疗费用60万元这一消息时,东新实验幼托园连忙集结了互助共同体、工会、德育、党团员各个部门进行了爱心捐款活动,并呼吁小朋友们从日常的零食、玩具的钱里省下一点钱,帮助孔首竣一家度过难关。

IMG_6026.jpg

  幼儿园教职工纷纷献爱心

IMG_8859.jpg

  给孔首竣加油打气

  活动发起后,孩子们纷纷参与,不仅将自己的零用钱捐献出去,还开展了“我给孔首竣小朋友的一封信”活动,给孔首竣加油打气,“不要害怕医院,勇敢起来,战胜病魔。”

  老师们也主动奉献出爱心,短短3天时间,幼儿园共筹集爱心捐款5821.7元。日前,东新实验幼托园园长周蕾以及副园长徐海飞冒着大雨赶到孔首竣正在接受治疗的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湖滨园区,将爱心款以及孩子们写给孔首竣的信一起交到了孔首竣以及家长的手中。“幼儿园希望通过此次捐款活动,让孔首竣感受到温暖,同时让小朋友们学会爱、传递爱。”周园长如是说。

标签:东新实验幼托园;建德大洋中心幼儿园;献爱心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