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浙江省选派教师援疆 开发区4名教师昨日出征

2018-08-23 08:50: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昨天,开发区的四名教师参加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的“援疆援藏万名教师”出征大会,并于当天出发。

  据悉,今年浙江省选派教师485名援疆,开发区的喻鑫、杨久凤、陈忠明、王小妹四位教师也在其中,他们将在当地展开为期一年半的教育援助工作。

  四位老师表示,他们深感光荣,也为肩负的责任而相互勉励:“在我们的教学生涯中,能有幸为边疆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边疆的教育事业增添个人的一份智慧,这不仅是我们人生难得的经历,也是开发区社发局以及我们教育战线的同行们殷切的希望。今天,我们就要出发,我们带着杭州人的热情,带着大家的期盼,带着我们对教育事业的爱和责任,扬起支教的梦想之旅。”

  浙江省启动“万名教师支教计划”教师选派工作后,广大教师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到西北边陲支教,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这次选派的援疆教师,政治觉悟高,支教愿望强,业务能力好,以普通中小学为主,兼顾了高校、中职学校和幼儿园。浙江省也是全国选派较多的省份之一。


标签:教师;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援藏;支教;出征;选派;教育事业;边疆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