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第三届 “两岸智慧好课堂”开赛

2018-04-20 08:06:3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章翌

  如果让不同省份的教师组成不同队伍,相互比拼各自的教学内容,结果会如何?近日,在浙江嘉兴开幕的第三届两岸智慧好课堂邀请赛上就上演了这样精彩的一幕,来自海峡两岸23个城市的智慧教师战队进行了巅峰“对决”。

  本届邀请赛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嘉兴市教育技术中心指导,由嘉兴市南湖区教育局、浙江省教育学会、浙江省智慧教育联盟共同主办。比赛设置了冠、亚、季军及优胜奖。就像热播的电视节目一样,每支队伍由“领队”组织5位跨学科智慧教师组成,聘请“导师”专业指导,以团队合作学习方式,进行系统性的教师专业成长训练。比赛现场设置了专家评委即时点评环节,还有观众评委参与打分。教师战队将分别代表他们所在的城市示范与分享各地富有教学展现力、学习洞察力、课堂调和力的智慧课堂,并争取战队荣誉。

标签:教师;教学内容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