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下沙中学:冠军学长来传授秘技

2018-09-04 00:00: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下沙中学的开学典礼放在了上周五。在新的学年,下沙中学人人筑梦、追梦、圆梦的篇章也由此开启。典礼伊始,全体学生满怀期待地走过学校的至善之门,预示着同学健康成长,成就未来,每一个年级的同学走过,学校都给他们设计了不同的寓意。

  今年下沙中学的开学典礼,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获得省运会射箭冠军,下沙中学毕业生胡毓海同学。胡毓海在台上发表演讲,告诫学弟学妹们不应蹉跎岁月,应当永怀逐梦之心。

  当胡毓海笑容满面、自信满满地走在下沙中学的校园里。引起了同学们的轰动。听说省运会冠军胡毓海、周泽辉学长回来了,大家纷纷上前合影。

标签:开学典礼;中学;胡毓海;圆梦;寓意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