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13.7万元!瑞安市退教协向28名学子发放助学金

2021-12-06 16:17: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欧苗苗

  近日,瑞安市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与湖岭、高楼两地28名中小学优秀学子签约“助学奖优”,发放助学金13.7万元。

  据介绍,高楼、湖岭留守学生较多,更需要呵护和帮助,这次“助学奖优”举措正是给高楼和湖岭学子送来温暖,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和后顾之忧。

  “我将加倍努力学习,提升个人素养,以优异成绩向退休老师报答恩情,在将来回报社会……”学生代表郑鸿感恩地说。

  据悉,本次“助学奖优”活动资金来源于全市退休教师的“一日捐”,给予资助对象每人每学年4000元至6000元补助。


标签: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瑞安市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与湖岭、高楼两地28名中小学优秀学子签约助学奖优,发放助学金13.7万元。据悉,本次助学奖优活动资金来源于全市退休教师的一日捐,给予资助对象每人每学年4000元至6000元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