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浙艺学艺术培训中心开启“文化+艺术”一站式培训体验

2022-07-25 12:41:49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由国有资企业浙江浙勤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共同注资的浙艺学艺术培训中心在杭州市西湖区马塍路校区正式开业。

  浙艺学艺术培训中心是全域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拥有3500平方米教学区及43间多功能教室。中心主体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以综合性艺术院校办学标准领衔直管,按照省内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要求的规范化运营。

  浙艺学师资团队由来自于中央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等各大高等艺术类院校相关专业毕业的博士、硕士组成。目前中心开设有音乐、舞蹈、戏剧、美术四大类艺术类26类课程,含括有钢琴、中国舞、创意美术、口才等。

  该培训中心在教学及学员的管理服务上,采用智能数字化管理系统,打造教学可视化场景。学员进出校、进教室采用面部识别门禁及家长软件终端推送,让教师及家长第一时间掌握学生进出校信息。实现“云平台、一站式”教务课程、学员信息、家校互通平台串联服务,助力文化艺术类培训数字化发展。

  在保障基础文化艺术培训的基础上,浙艺学艺术培训中心与公益性机构合作,聚焦打造艺术类特色成长公益课程。目前,该中心已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手工艺学院联名打造手工艺亲子非物质文化遗产课堂,未来将成为丰富孩子艺术体验的成长系列公益课堂,为孩子们开启全新文化艺术类培训一站式体验,帮助孩子们在普惠艺术中找到快乐与梦想。

标签:艺术培训中心;艺术职业学院;浙江;培训机构;手工艺;课程;非物质文化遗产;孩子;北京舞蹈学院;国有独资企业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由国有独资企业浙江浙勤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共同注资的浙艺学艺术培训中心在杭州市西湖区马塍路校区正式开业。浙艺学师资团队由来自于中央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等各大高等艺术类院校相关专业毕业的博士、硕士组成。目前,该中心已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手工艺学院联名打造手工艺亲子非物质文化遗产课堂,未来将成为丰富孩子艺术体验的成长系列公益课堂,为孩子们开启全新文化艺术类培训一站式体验,帮助孩子们在普惠艺术中找到快乐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