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至今,覆盖浙江全省中小学生爱国主义主题读书教育活动已经持续20年多之久。活动举办至今,4500多万青少年先后参与其中。每次活动都由一个主题、一套读本和两个活动组成。读书教育活动的主题始终紧扣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并确保鲜明的时代特征与地方特色。

110*110 微信二维码

活动介绍

“红船领航”主题征文活动

网上投稿时间2018年9月1日-11月30日

具体请参照《关于在全省中小学生中组织开展“红船领航”主题读书教育活动的通知》(浙宣办[2018]10号)

“红船领航”主题演讲比赛

决赛时间、地点2018年12月15日-16日,浙江文华大酒店6楼文华厅(杭州文二路38号)

决赛内容演讲+问答

评分方式和标准组织专家和11个地方评委,现场投票评分,再加个人答题评分,合计决出一等奖和二等奖

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网络人气奖

微信人气投票关注“浙江在线”微信号(zjolwx)观看现场直播,为选手投票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