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小记播报 | 一片“小叶子”,温暖两会场

2018-03-14 17:05:32 来源: 浙江小记者站 浙江小记者 高振皓 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 502班

游泳合影.JPG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小记者 高振皓)9点……9点15……9点30……感觉今天的时间过得好慢,我们目不转睛的盯着幕后,就怕错过些什么。终于人群一阵骚动,我眼前一个人影晃动,是全国人大代表叶诗文姐姐!

  热烈的掌声就是叶姐姐进场的伴奏,等叶姐姐盘膝刚坐,我就迫不及待地举起手来。叶姐姐环顾四周,亲切地对我们打招呼,终于她的目光转向了我,微笑着跟我说:“那就你先来吧。”我深吸一口气:“叶姐姐,您好,我是浙江小记者高振皓,您在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是怎样想到要去学游泳的?”

  “因为我从小就喜欢游泳,比起同龄人,我能更快得学会,而且父母也很支持我,所以我就答应了老师的推荐去了体校。”叶姐姐很亲和地说。

高振皓1.jpg

  “那么最令您难忘的是什么奖项?”我又忍不住的问。

  叶姐姐思考良久,“我为我所有的奖项自豪,因为不管哪个奖项都是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得来的,同时我也希望你们,珍惜每一次的成功和失败。”

  采访结束后,我们为叶姐姐庆生,在暖暖的生日祝福中,与姐姐一起拍照、一起唱歌、一起吃生日蛋糕。


标签:浙江;两会;全国政协委员;浙江小记者;高速公路;姐姐;叶诗文;生日蛋糕;游泳;小记者跑两会;奖项;老师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